加密货币:1376    |    交易平台:7394
24h成交量: ¥2341.03亿  |  总市值: ¥36510.64亿  |  比特币(BTC)主导:43.5%

zeph币以及zephyr协议介绍

资讯新闻
zeph币,zephyr协议,zeph币教程
0浏览· 0评论· 0收藏
本文主要介绍zeph币,zephyr协议介绍以及zeph挖币教程
zeph币介绍
zephyr:无法追踪的超额抵押稳定币协议
Zephyr协议的核心是一个超额抵押,加密支持的稳定币协议,这一概念通过创新的Djed协议进行了完善。Djed 起源于尔格基金会、Emurgo(卡尔达诺生态系统)和 IOHK 之间的合作,其首次部署是 2021 年在尔格上的 SigmaUSD。
为了弥合隐私和稳定性之间的差距,Zephyr利用了Djed协议的成熟机制,同时封装了门罗币固有的强大隐私功能。这种独特的组合催生了世界上第一个保证隐私的超额抵押稳定币 - 这是数字货币发展的重大飞跃。

zephyr协议
Zephyr协议是最小Djed实现与门罗币隐私功能的混合体。要了解其工作原理,了解协议的主要特性和功能非常重要:
超额抵押
Zephyr协议的基石是其超额抵押功能,该功能增强了稳定币的稳定性。超额抵押意味着系统持有的抵押品储备多于流通中的稳定币的总价值。
这种超额抵押确保了始终有足够的储备来支付稳定币的流通供应。
这种机制减轻了“银行挤兑”的风险,即大量用户同时提取资金,这可能会破坏系统的稳定。
通过将算法机制与超额抵押相结合,Zephyr协议确保了其稳定币的稳健和稳定运行,同时保持了其所基于的门罗币代码库中固有的高度隐私和安全性。
久经考验
在Zephyr协议成立之前,Djed协议的原则已成功实施并部署在SigmaUSD,COTI的Djed和Milkomeda Djed Osiris Dollar(MOD)中,所有这些都证明了这种独特的稳定币方法的有效性。
尽管其基础储备资产的价格波动,但之前的所有三次部署都建立了保持稳定价值的记录。他们展示了Djed模型在不同区块链生态系统中的优势,这为Zephyr采用相同的原则提供了可信度。
在Djed协议的几个久经考验的真实实现的基础上,Zephyr协议旨在通过集成门罗币的隐私功能将这些经过验证的策略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这种混合方法代表了稳定币市场的开创性一步,将稳定性和隐私性融合在一个单一的去中心化平台中。

zeph币官网:https://www.zephyrprotocol.com/

zephyr源代码::https://github.com/ZephyrProtocol/Zephyr

zephyr链接:https://zephyr.miningocean.org/(个人自由选择)

列表栏:Zephyr (ZEPH) RandomX | Mining Pools

核心算法:RandomX,下载xmrig即可

矿池推荐链接: https://www.kryptex.com/?ref=d30b4ff0

命令如下,改成自己的地址即可

xmrig.exe  -o 13.231.255.99:8081 -u ZEPHYR2ApzycWNiBNuB1o8MYV3zNVGnEYHo49xaddEVgH7Wde2hkTdd9fPHGBARrvsLxnwoi2hgETRQdvuuAzDGjGQ9c9DTSakx2C -p bijiben -a rx/0 -k --donate-level 1

提升RandomX算力

为了最大程度提高RandomX挖矿算力,你可以按照以下顺序执行操作。

    CPU频率优化: 超频CPU是提升算力最为显著的方法之一。首先,将CPU设置在能够稳定运行的最高频率,以确保获得最佳性能。

    调整Ring频率与三缓速度:
        对于Intel处理器,考虑提高Ring频率,经实测可以显著提升算力。
        对于AMD处理器,提高三缓速度是一个关键因素。在定压定频时,三缓速度往往比开启PBO(Precision Boost Overdrive)时更有效。建议通过多次运行AIDA64的内存与缓存测试,比较定压定频与开启PBO时的三缓速度,如果选择使用PBO,建议大幅提高EDC Limit以提升三缓速度。注意,在日常使用和算力之间需要进行权衡。

    双通道内存的使用: 根据xmrig官方wiki,单通道DDR4内存可能在算力达到4k~6k时成为瓶颈。然而,实测结果表明,在任何情况下,双通道内存都比单通道更为优越。特别是在使用x79或x99平台时,最好考虑组建四通道内存。

    优化内存时序: 对内存时序进行调整可以对算力产生影响。不同颗粒的内存有不同的特性,一般来说,增加频率大约相当于降低CL(CAS Latency)一档。建议尝试不同的内存时序配置,找到最优解,通常200MHz频率约等于一档CL。

如果你的算力明显低于预期,例如网站上宣称能够达到8k的算力,但你只能达到4k,务必检查是否启用了huge pages。你可以在脚本的输出中查找相关信息,绿字表示启用,红字表示未启用。你可以参考搜索引擎来启用huge pages,然后重启电脑,系统会自动启用huge pages。请确保每次运行脚本时都使用管理员权限,这是至关重要的。
 
声明:币币子(bibizi.com)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